可用于复杂组装的移动机器人

机器人以特定角度握住并推动木材片穿过带锯。由于其可达性约束,机器人可能无法访问某些角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移动平台被移动到最佳位置以重新配置机器人的姿势。建筑地板永远不会完美,可能会因机器人的连续运动而导致错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开发了一种先进的触觉反馈方法,该方法利用嵌入在KUKA IIWA中的力矩传感器来计算目标位置的偏差。动态过程适用于提高机器人生产的准确性,特别是在不断变化的施工环境中。

装配过程分两步通过人机协作进行。首先,机器人移动到装配区域,并通过将木材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和方向来帮助用户。接下来,用户手动将组件修复到结构中。在由于现场条件而遇到错误的情况下,用户通过软模式手动调整机器人位置。该位置可以自动更新为数字设计以供进一步使用。

从设计到施工的整个过程通过使用主席开发的自定义算法和编程接口实现自动化。设想将移动机器人带到建筑工地以进行复杂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