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噎死人的毒句, 一句比一句精辟

1、其实根本没有高冷的人,只是人家暖的不是你。

2、见识越广,计较越少,经历越多,抱怨越少,越闲,越矫情。

5、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哪有什么命运不公,都是懒惰让你变得无能。

6、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9、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更别说它会听你的抱怨!

10、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13、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14、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时记住,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15、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

18、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后看,只是活在当下,就什么烦恼也没有,有时候我们觉得活得太累,只是因为想得太多。

19、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本该拼命去努力的年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20、鸡汤再有理,终究是别人的总结。故事再励志,也只是别人的经历,只有你自己才能改变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