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工程师使用老式表盘制造无干扰的旋转手机

使用旋转拨号拨打电话的工作手机提出了一种更简单,干扰更少的手机由纽约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的天文学仪器工程师贾斯汀·霍普(Justine Haupt)发明的新型“旋转手机”,将旧的修边绳电话的零件与3D打印的外壳融合在一起。

介绍了她如何将旧的旋转机构与微油门管和adafruit fona 3G细胞收发器配对。LED条形图和低能耗电子墨水显示屏(用作来电显示)可提供出色的接收和电池电量。

手机的旋转拨盘提供了独特的触觉拨号体验,而haupt则安装了快速拨号按钮,以节省时间。它还具有一个滑动电源开关,省去了现代型号的电源按钮。

“为什么要旋转手机?” 问哈普特。因为在一个超级连通的人的挑剔,烦人的触摸屏世界中,他们使用无法控制或理解的电话,所以我想要的东西完全是我的,个人的并且绝对有触觉,同时还给了我一个不发短信的借口。”

关键不是我想每次打电话都使用旋转拨号盘,这会使日常使用变得很烦。我最常打给他们的人都已存储起来,如果我必须拨一个新号码或进行诸如设置音量之类的事情,那么我可以使用有趣且令人满意的旋转拨盘。”

 

Leave a Reply